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邱陳思慧姊妹通過家譜顧問術科初級認證

桃園支聯會--桃四支會--邱陳思慧姊妹通過家譜顧問術科初級認證,

時間:2016年2月21日

認證者:馮經文弟兄.


1 則留言:

  1. Janette Chen Chiu 因為家譜認證,促使我能了解網站的新增功能,許久沒有更新家譜資料,因為網站功能更完備,許多項目可以更清楚的記載,還可以增加回憶紀錄。

    這兩天更是熱衷的把家譜資料再找出來,檢查之前是否有錯誤或遺漏的部分。上百個名字要花些時間。

    最特別的是,由於我向父親和母親兩方的親戚詢問家譜故事,因此在聊天群組中引起對話討論,許多長輩很熱心也很高興有晚輩願意做祖譜。不斷提供照片檔、故事資料給我。甚至因為曾祖父以上因為收養關係,從前我一直問不到資料,卻在今天有位姑姑因為討論引發興趣,幫我打了電話詳細地詢問叔公,而找到了曾祖父原生那邊的祖譜。這兩天就會寄給我一份。

    我感覺到以來加的靈在推動這事工,感動親族們一起加入事工的行列,我也向他們分享教會的家譜網站,讓他們也一起來更加認識祖先,傳承下去。感謝神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