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6年4月28日 台中傳道部-馬公分會之澎湖 拜訪行程之1

2016年4月28日 台中傳道部-馬公分會之澎湖 拜訪行程之1
13:05-14:15
今天有點起風原本預計50分鐘的航程,在經過70分鐘的飛行之後終於降落在美麗的島嶼--澎湖馬公機場。
迎接我們的是如夏威夷一般的溫柔海風,讓我們沒有渡假的準備,卻多了天父溫柔擁抱的溫暖!

14:30-16:30 工作行程討論
陳蔡忻容姐妹為我們安排這幾天''家譜使活躍‘’的拜訪行程和家譜訓練和認證的地點和聯絡成員;
我們一到旅店她馬上為我們解說這幾天的工作內容和重點,
並細心地為我們解說每個拜訪家庭的狀況和教導重點。
我們也分享我們在全省拜訪的經驗與見證。
雖然陳姐妹很謙卑的說她年輕未能有機會去傳教,
現在也還沒有時間放下屬世的工作專心傳教。
但從她為我們準備約好拜訪的家庭人數來看,她花時間照顧主的羊跟一位申請在地服務的傳教士一樣多,我感謝神準備好一群謙卑的子民一起學習、一起服務。


17:30-19:00 晚餐時刻----認識這次的工作夥伴......
在台北傳教一年剛返鄉的謝祖錚夫婦,熱情的款待我們道地的澎湖美食--海鮮。
讓第一次來到這美麗島嶼的我深深著迷,讚嘆天父完美的創造。

歐家庭、來自拉斯維加斯的穆長老、來自愛德荷州的杜長老、尤張曦云姐妹、謝祖錚長老夫婦
(左至右)

有幸認識馬公分會歐會長家庭

和馬公分會會長團陳弟兄,和來自新竹支聯會的鄭博耀弟兄,




鄭弟兄考上公務員在澎湖服務,76年次目前還是單成,努力做家譜的單成姐妹們!看過來嘿!

在地豬,入口即化的東坡肉

招牌:鮮石蚵!搭配鮮筍!鮮鵝肉!


風螺

超厚實澎湃的月亮蝦餅!

鮮豔的小管是牠新鮮的本色!


在台北傳教一年剛返鄉的謝家庭,熱情的款待我們道地的澎湖美食--海鮮。
感謝---謝家庭!
讓第一次來到這美麗島嶼的我深深著迷,讚嘆天父完美的創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