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支聯會--台東ㄧ、二、三支會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支聯會--台東ㄧ、二、三支會

9:05桃園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10:38台北火車站-->台東火車站15:18


感謝王金星弟兄來接我們,我們一行五人直奔楊鑫姐妹的家,那是我們2015年11月6-9日關心拜訪的家庭之一。

尤黎明長老和我一直惦記著如何輔導這個美好家庭屬靈學習和孩子的屬世自立。

楊鑫姐妹自己開山東小吃的麵食館,獨立撫養三個孩子,三個孩子個個承襲母親的非凡手藝,懂事、孝順。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料好實在麵食店家。台東市杭州街386號






16:30-18:00        慕道友承志是室內設計高中一年級,喜歡電腦繪圖。

我們一起討論分享室內設計的職涯發展--如何成為優秀室內設計師?

怎樣規劃學習時間,如何繼承神的國,讓自己的生命有神參與成就平衡豐富的人生。



19:00-21:00     男、女青家譜之夜

怎樣繼承神的國?

在神的國度裡,您知道怎樣讓自己成為更好、更自立的人?

做家譜帶來永恆生命的祝福?

實際見證分享:







手機下載家譜APP時間




讓紀錄變得很簡單...........



支聯會蔡文方會長非常關心男女青的學習


支聯會蔡文方會長非常關心男女青的學習



超有愛的一家人






22:00              夜宿蔡文方會長的家--感謝蔡姐妹的照顧與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