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花蓮支聯會家譜訓練會--台東ㄧ、二、三支會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花蓮支聯會家譜訓練會--台東ㄧ、二、三支會

9:00-12:30      花蓮支聯會的教區幅員遼闊--家譜訓練分為台東場次和花蓮場次

以下是:台東教堂場次





弟兄姊妹彼此分享家譜操作學習心得



賴姐妹熱衷家譜--非常多的問題在FamilySearch教育訓練影片中得到解答!







楊姐妹的舅舅是台灣鐵人--楊傳廣




幫助蔡姐妹找尋
紙本提交時代 祖先無法在FamilySearch顯示的問題


15:24台東火車站--->花蓮火車站17:24


19:00-21:00      花蓮支聯會--男、女青年家譜之夜---花蓮教堂

分享:
如何運用家譜帶來永恆的祝福?

實際的見證:女青年張昀婷的故事!





 如何準備好屬靈和屬世的學習?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繼承神的國:

Q、有一位母親詢問自己的孩子每星期三晚間在教會上免費英文班,孩子還無法克服不怕說英文的困境?

A、尤黎明長老分享孫子們學習英文的經驗:除了在教會運用免費英文班學習英文,孫子們努力陪傳教士傳教、發免費英文班傳單、陪慕道友的課、守安息日增加靈性的力量,增加和傳教士相處時間所以面對外國人就能侃侃而談。




尤黎明長老勉勵男女青年:正面積極的態度、時時思考我能做什麼貢獻?

準備好自己進入聖殿,成為至高之神膏抹的國王和王后。



感謝花蓮一、二、三支會主教們,非常注重男、女青的學習!

分享:

「百翰楊大學高峰會」(BYUMS)的主講者,是"與成功有約"作者所創立公司的全球高級副總裁James W. Ritchie,他在35歲時,就已經劊立26種不同的事業。
他從銀行帳戶完全沒有錢,在大學畢業11年之後 35歲的那年,他退休了。
他總共設立26種不同的事業體,其資產負債表及損益平衡表已足夠過下半輩子。
james表示他將這樣的成功歸功於”這套公式”、奉身於以信仰為基礎的原則及對神有虔誠的信心。其中歸納為六個重要步驟:

一、 養成每日早起的習慣(get up early):經上說要早睡早起,使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才能成事。

二、 工作認真努力不懈(work hard):經上教導人要汗流滿面才得以餬口,意在勉勵世人,做任何事都要認真不可投機取巧,才能邁向成功。

三、 勇於接受教育(get your education):接受各種專長教育,拓展見聞,磨練心志,增長智慧,每項都要做好,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

四、 找到油井(find your oil):充實自己能力,增強各種技能,廣結善緣,加強人際關係,隨時等待機會。

五、 培養獨特的風格(make your mark):任何成功絕非偶然,必須符合成功的要素,而這些要素均來自於神格的特質,與福音的教義與原則。

六、 服務與回饋prepare to serve):成功立業功成名就後,必須心存感恩服務人群,回饋社會;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心靈才會快樂。

吉姆‧里奇(James W. Ritchie)在過去45年以來,曾創辦和經營過許多企業公司,包括擔任富蘭克林柯斯特的副總裁。他是百翰楊大學普柔浮和夏威夷分校校長領導人議會的成員,也是萬豪商學院的國家諮詢委員會(NAC)的一員,並且曾於普柔浮擔任過客座教授。他也曾擔任過南維吉尼亞大學的理事會成員和其國家諮詢委員會(NAC)的顧問。

里奇和妻子卡若琳‧歐頓花了20多年,在四大洲全職為教會服務,他在西米山谷擔任過主教和支聯會會長,在羅阿諾克擔任過傳道部會長,在迦納擔任過傳教士訓練中心會長,在紐西蘭擔任過福音研究所行政主管,在非洲擔任過教會教育機構區域主管,在普柔浮地區擔任過地區代表,在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威爾斯中心擔任過主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