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桃園支聯會-中壢二支會-家譜見證-劉葉秀珠姐妹

桃園支聯會-中壢二支會-家譜見證-劉葉秀珠姐妹---2016年5月14日

親愛的北區區域家譜顧問廖明雄夫婦您好!
西台北支聯會 - 土城支會 - 男青第二諮理、支聯會年輕單身成人代表
黃明科弟兄通過家譜顧問術科初級、中級、高級認證。
時間:2016年5月14日
認證者:劉葉秀珠







..........見證分享....感受到神 鍾愛的兒子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開心又感動,天父再一次顯現牠 的大能,早上我和劉弟兄到台北劉弟兄在聖殿服務,晚上要臺灣60周年唱詩班練唱,所以劉弟兄會服務到下午3.4點才會出聖殿.我忘了今天不是我值班,一直有靈感腦袋盤旋者今天要認證,

家譜中心開了後等了一下下直班姐妹來了,因為要完成盤旋在大腦的靈感(今天的使命),了解了解後知道姐妹對高級中文索引編製有較大的不了解,這位姐妹操作到一半另一位值班弟兄黃明科弟兄來了也一起聽,接者像黃峰坐滿了家譜中心,中斷我們的學習,中班姐妹接班,早班姐妹要離開時我正在疑惑者要認證誰時,看到黃弟兄很熱誠還在服務(晚上有言講)於是靈光閃過,靠者一鼓力量推動者我很順利的從初級認證到高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