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9:00-12:00北台北支聯會--淡水支會--淡水教堂。 15:30-17:30中台北支聯會--金華支會 --金華教堂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北台北支聯會--淡水支會9:00-12:00 --淡水教堂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中台北支聯會--金華支會15:30-17:30 --金華教堂


星期日--北台北支聯會--淡水支會9:00-12:00 --淡水教堂



我們如何運用家譜,祝福我們的生命。
摩爾門經的緒言,第一段上記載:

摩爾門經 是 一部 可 與 聖經 相提並論 的 神聖 經典, 是 神 與 古代 美洲 居民 之間 交往 的 紀錄, 包含 圓滿 的 永久 福音。

過去的家譜,記錄了出生、死亡、埋葬、嫁娶,和屬世的豐功偉業。
FamilySearch網站的未來,
最有意義的部份,將會是我們藉著福音原則所做過的這些選擇,這些選擇,決定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將這些重要選擇做成記錄,包括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的福音好行為的見證,記錄在family search 上,就會像浩翰宇宙的星星,在神前閃閃發光,成為家族最重要的資產。


我要邀請各位弟兄姐妹們,開始寫我們家族的摩爾門經,替我們自己記錄精彩的與神交往的故事吧。 

實務操作運用見證分享:


今天聽到楊淳笙會長和楊姐妹說:聽完尤長老的演講,馬上採取行動邀請我們一同拍照。
他們要每天邀請一個人或一個家庭,成為他們與神交往的故事主角。

我們非常感謝能成為他們家庭,與神交往故事的第一個男、女主角。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中台北支聯會--金華支會15:30-17:30 --金華教堂

金華支會--家譜研習&餐會: 時間場地: 5月29日(星期日)第三堂輔助組織時間 15:40 - 16:30(1樓大會堂上課) 16:30 - 16:50(1樓康樂廳,餐點時間) 16:50 - 17:30(1樓康樂聽,繼續研習做認證)
參加人員:大祭司,長定組,慈助會及男女青年
教師:尤黎明夫婦
並請各輔助組織通知成員能攜帶筆電,iPad,智慧手機⋯
今天雖然沒有做到認證,歡迎準備好可以認證的成員,
參加在6月5日星期日下午13:00-15:00-----中台北支聯會聯合家譜顧問術科認證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